I😍my山🐟🌸

山组一生推;有些放不出来的文应该会放在爱发电上https://afdian.net/@3104arashi
(这个破网址还要创作者认证就很离谱)

[山组]困兽之斗(3)

来更个文,最近很喜欢这个狗血的设定,哈哈


这么多的坑,也是服了自己,想想哪篇心心多下次就先更哪篇吧,哈哈


就是这么不要脸,呼呼






(三)

狩猎者在猎食之前,总是会静静的等待着,等待着猎物放松警惕的时机,越是急迫,越是耐心,这时候,掌握着主动权的,反而是被狩猎者。而一旦猎物踏进了野兽的圈套,形势便已开始逆转。

 

 

樱井循着记忆里的样子,摸索到了一扇大门,想起他和大野那些纠缠不清的过往,那时候,他们还没有落到今天这个地步。

 

大野房间里的陈设还是一如既往的单调,清一色的淡蓝,普通得没有一丁点刀光剑影的气息,甚至还带着一丝平凡的温馨。只是此刻,在樱井翔眼里,不过是一间冷冰冰的牢笼。

 

“翔君……”

 

还未待樱井缅怀什么,身后便响起了大野一贯软糯糯的带着一些小心讨好的声音。樱井转过身去,一双漂亮的桃花眼冷冷地看着站在门口不敢进来的大野,嘴角残忍的报复性的勾起了一抹嘲笑——堂堂黑道少主,干过多少肮脏腌臜之事,却连自己的房间都不敢进。

 

大野尽管有着心理准备,明明白白地看见樱井眼里的讽刺,还是不免瑟缩了一下,声音放得极轻极低。

 

“翔君你没有必要强迫自己和我住在一起的,我不是想要这个……”

 

“哼,你不必再在我面前惺惺作态了,你我之间还有什么脸面需要伪装的!你有什么条件,说,说完便把人放了!”

樱井翔在大野智面前,总是轻易便失去了一直以来秉持的良好教养,声色俱厉,不遗余力地要给大野智难堪,甚至还带着一丝有恃无恐的放肆。

 

“那……三年!我只要三年,三年之期一到,我便放了那个女人”

 

阳光透过米白色的窗帘映在了樱井身上,使他周身都散发着温柔的光,迷了大野的眼,也迷了大野的心。他突然想要赌一把,用三年的时间,看他是把眼前的顽石捂热了,还是把心里的尖刺磨平。

 

大野看樱井还是不置可否的样子,咬了一下下唇,又加了一句:“也放了你……”

 

终于,樱井翔的身子动了一下。这是一个很大的诱惑,只要三年,他便可以摆脱大野智的纠缠,只要再忍耐三年……最后,樱井深深看了大野一眼,轻轻点了点头,“好”。

 

大野闻言,压下眼底的心酸,扬起一张笑脸,迟疑了一下,便急急走了两步冲向了樱井,张开双臂把他牢牢抱在了怀里。

 

“太好了翔君,我们终于在一起了!”

 

樱井被大野的举动吓了一跳,很快又反应过来,眉间微皱,直觉便想要推开他,微微抬了抬手,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做,任由他把口水还是泪水沾湿了自己的西服,那个手套沾染了一丁点灰尘便要马上换掉的樱井翔。

 

 

当天晚上,樱井翔的东西便被大野的人搬了进来,他前前后后派了有十人到樱井家里,却只零零星星的搬来了一箱衣服和一箱书。

 

“翔君,为什么你只有这么少东西呀?”

 

“反正只有三年,不是吗?”

 

大野苦苦笑了一下,他看见樱井那斜斜看着自己的眼神,便后悔问出了口。果然,樱井翔还是毫不留情地一针见血。

 

 

不管再如何抗拒,樱井翔既然答应了的事情,便不会有反悔的余地。浴室里,樱井看着全然陌生的环境,平生第一次,萌生了退缩之意,可待他一转眼,突然发现浴缸旁的架子上赫然放着的竟是他常用的那一款洗浴产品,打开柜子,里面放着的干净毛巾还散发着一股熟悉的清香。樱井不禁摇了摇头,那个人竟细心到这个地步,连他喜欢用什么牌子什么香味都知道。这次,他终于乖乖地去洗澡了。

 

对着镜子看了许久,待到不能再拖了,樱井翔还是推门走了出去,大野智还没有回来。他轻轻吁了口气,也没有开灯,借着屋外一丝昏黄的光亮,摸索着走到了床边,揪开被子躺了进去,侧身背对着房门。过了大概半个小时,在黑暗中,樱井感觉身边的床突然凹了进去,一股与自己一样的沐浴露的香味慢慢靠近了,他突然绷紧了身子,心脏“碰碰”跳得极快。如此过了10分钟左右,身后的热源却突然退开,翻身睡在了另一角,大野的床足够大,他们之间似乎还隔着大半米的距离。如此等到了深夜,听着身边的人绵长的呼吸声,樱井才彻底放松了下来。大野没有碰自己,也没有让自己碰他,樱井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滋味,松松的却又像是有一根绳子时不时的绑着抽一下,而此刻,樱井只觉得先前在浴室里折腾了这么久的自己像个傻瓜。

 

 

那天之后,又过了几天,大野除了有时对他亲亲抱抱的,两人倒没有做什么越矩之事。这天午后,樱井吃完饭照例到院子里散步,看着四周天朗气清的样子,报道上也没有什么惊世骇俗的秘闻,合计着落魄贵族樱井家的新郎新娘双双逃婚,第二天,新郎就出现在以黑道起家的大野家中,如此精彩的故事,本该早已传得人尽皆知,而自己也定当毫无脸面再在京中立足。现在外面竟然风平浪静,没有走漏一丁点风声,樱井不用想也知道是何人所为,转身看了一眼屋子二楼的窗户处,果然看到大野正一脸深沉地看着自己,察觉到他的目光后便马上换上一脸明媚的笑意,朝着他大大招了招手,仿佛刚刚他看见的是他人一般。

 

樱井早已见怪不怪,转过身去并没有搭理他,想是他心思如何缜密,也有猜不透那个人的时候。他眼中所能看见的,不过是大野想让他看见的,内里到底是如何,樱井翔不知道,他也不想知道,或许这就是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抗拒大野的原因。小时候,他和大野刚认识不久,他养过一只小黑猫,很会撒娇,经常绕着他的脚边蹭来蹭去的,可是有一天,大野智一来到他的家里,那只猫便一下子跑到他的脚边,一直喵喵叫着,好像是想让他抱自己,大野看着它笑了一下,果不其然弯腰把它抱了起来,那骨节分明的手抚在黑猫的背上,映衬得温润如玉。樱井翔看着,心头不满顿生,他想着,他定是不喜欢自己掌握不了的事物,第二天,他便让人把小猫送给了别人,后来大野智还问起,他颇有些洋洋得意,“送人了”,看着大野有些遗憾的样子,心里是说不出的通畅舒适。

 

 

大野看着樱井远去的背影,直至他走过拐角消失在视野之中,他眼中的光影方才慢慢灭下,脸上又是一派沉静。心中一直想念的人如今已来到了自己身边,他反而有些不知所措。因为太过珍惜,所以一言一行都要想清楚弄明白了再做,生怕一不小心就伤到了那个人,反而显得有些拘束,所以这些日子以来,他都不敢越雷池半步,只能一点一滴地靠近他,第一步抱上了,第二步便是亲亲。樱井翔一开始还只是僵硬着身体,现在有些时候他心情不好会伸手推开自己,自己只得恬着脸拱到他身边去哄他。想来,他们两个人都在一步步试探对方的底线,只是有些事情自己不会让,樱井翔也知道,所以再怎么闹也不会真的拒绝。

 

若是一直能跟他这样生活下去,倒也不是了无生趣,只是不知道,是不是真的能跟他修得长久。赌博,向来是赢少输多……



TBC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
© I😍my山🐟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