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😍my山🐟🌸

山组一生推;有些放不出来的文应该会放在爱发电上https://afdian.net/@3104arashi
(这个破网址还要创作者认证就很离谱)

[山组]嗜你如命(12)

最近被迫当起了十八线的主播,感觉自己懞懞哒。深夜码了一点点,有点短,不要嫌弃我短小呀~我会加紧更的,呜呜,大家要多给我一些鼓励哦❤


爱你们,如果我勤快些估计这个月就能完结了哇哈哈哈哈





(十二)


早上的麻雀飞过枝头,扑哧着自己的小翅膀停在了大野的窗棂。大野丝毫没有受这位客人影响半分,继续懒洋洋地拥着他的被子做着美梦,但是接下来的“客人”却没有让他这么好过。

 

迷迷糊糊间,一阵刺耳的摇滚乐声打碎了一室的安宁。大野眉头紧皱,下意识地抓着被子掩盖过头,却仍是无法阻止那魔音穿耳,慢腾腾地从被子里挪出一只手来摸索着放在床边柜子上的手机。一阵叮咛当啷,终于摸着了,桌上的相框却白白受了这无妄之灾,被狠狠摔在了地上。

 

“喂,谁呀!”

大野眼也未睁便扯开嗓子吼了一声,用了自己认为最大的力气来表示被吵醒的不满,却还是被刚刚睡醒的鼻音削弱了三分威势。

 

“……是我”

电话那端静默了数秒,似是在竭力忍着笑意,语气温柔得要拧出水来。

 

“翔……翔君?!”

大野一听呆了三秒,大脑方才完全惊醒,猛的坐起身来,吓得窗外的小家伙跃起身子来便飞走了。

 

“尼桑,吵醒你了吗?抱歉,只是我妈妈昨天给我送了一盒蛋糕过来,我想和你一起吃”

 

“欸真的吗?”

大野刚睡醒时脑子总是不好使的,所以他只是反射性地去回应了樱井,并没有表示什么深层次的意思。

 

“假的,其实是我想你了”

可却奈不住樱井要多想几分,在说话上面,大野总是要落于下风的。

 

“……所以,没有蛋糕了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但世上没有绝对,这场对话最终在樱井视帝的沉默中结束。

 

 


最终在某人的软磨硬泡之下,大野只得起床胡乱套了件衣服便嘚啵嘚啵跑下楼去开门了。

 

虽是樱井并不担心别人会说些什么,却也怕有只言片语会伤了大野,所以只穿着一身休闲的黑色卫衣,把帽子套在了头上,特意挑着清早时分,站在大门外的树影下,安安静静地等着。

 

大野跑下来时,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幅画面——樱井左手提着一个蛋糕盒子,脸上冷冷的看看手机上的时间。听着声响时,他的眼睛立马抬了起来,脸上荡开一个大大的笑容,清晨的阳光洒在他的侧脸上,春暖花开,闪了大野智的眼。他不止一刻的觉得——樱井翔,真他妈的帅啊!也许,什么年少时的温暖暧昧都是狗屁,自己当初就是被他的脸吸引的。

 


大野可能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些过分了,微微甩了甩头,故作镇定地走到他的面前,伸手接过他手上的蛋糕。

 

“谢谢你的蛋糕,你可以走了”

 

“我特意设的闹钟,早上起来就过来了,现在还没有吃”

 

樱井翔说得足够委屈,大野智听得也足够心软。这个人不知道自己低血糖吗!咬了咬牙,最终还是拿着蛋糕转身走了。樱井见了,眼中的狠戾一掠,身子一动便要上前追去,不料大野没走两步便突然停了下来,面无表情地又转身走到了樱井身边,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抓着人的手腕便直直往楼上去了。樱井的嘴角咧得更开,哪还有什么阴沉的心思,看着两人交握的双手,整个人都软绵绵地浸在了蜜里。



TBC


本来要写得更长些的,但是我有些困了。。。哈哈任性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4 )

© I😍my山🐟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