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😍my山🐟🌸

山组一生推;有些放不出来的文应该会放在爱发电上https://afdian.net/@3104arashi
(这个破网址还要创作者认证就很离谱)

[山组]嗜你如命(11)

我又来啦,勤快如我,劳动小先锋~


哎呀我的脸呢?




(十一)

大野心脏漏了一拍,习惯性的就要拒绝,脑子里突然闪过松本刚刚的话,看着樱井深邃的眼眸,真心还是假意,他也想要得个清醒!慢慢吞吞的,点了点头。

 

“好”

 

这下子,愣在原地的,是樱井。

他本已做好了大野会拒绝的准备,却不成想,他竟答应了!他千思万想大野拒绝自己后的对应之策,唯独没有想过,这一种可能……

 

大野见樱井只是呆愣愣地看着自己,没有再有任何动作,不禁有些窘迫,双手轻轻抓着衬衣的下摆,眼神左右飘着,却是再不敢看着樱井。

 

“所以,喜欢你,要怎么做”

 

樱井听见大野软糯糯的声音传来,已是回神,看着大野,眼神瞬间变得柔柔的能拧出水来。

 

“首先,你要先靠近我,然后……跟我表白”

 

大野一听,抬头看着樱井笑弯了的眉眼,皱起了一双八字眉,显得更是委屈了。他确定不是在逗我吗?!看样子不是……

 

大野偷偷扁了扁嘴,不情不愿地向走走了两步,隔着樱井半米远,“我……我喜欢你”,语气黏黏糊糊的听不清,也不知他是无心还是有意。

 

樱井胸中涨涨的被幸福塞得满满当当,为了这一句,他已等待了十年,就算是假的也好,他也愿意把自己沉浸在这24天的虚幻中,余生抱着这些偷着的回忆度过!樱井也顾不得这里随时可能会有人看见,长腿一迈便走到了大野面前把人紧紧抱住。他终于,也迈出了这一步。

 

“尼桑,我也喜欢你”

 

大野双手抵在樱井胸前本是要推开他,听了手上的动作却突然停了下来,耳朵微微的有些泛红,也不知是因为樱井在他耳边说话时吐出的气息太烫,还是因为樱井怀里的温度太暖。大野就这样被困在了樱井的怀里,没有再逃离开来。

 

 

休息的时间已过,片场里又开始传出器械移动的声音,下一场戏要开始了,是大野的镜头。场务正要去找,大野便从走廊处走了出来,跟着工作人员去做准备了。

 

隔了一会儿后,樱井才慢慢走了出来,走到松本身边,静静看着屏幕里的大野。

 

松本转头一看,十年了,这个人脸上终于不再是那精致的虚假的笑容,心中不禁生起一阵恶寒,忍不住吐糟,你们俩是什么小学生吗?

“你这脸上的笑容是什么,太恶心了”

 

想来一向芝兰玉树般的樱井还是第一次被人说恶心,若是以往他脸上早已是乌云密布,但是顶不住他今天心情好,所以还是风和日丽。

 

所以说种什么因得什么果,松本此前的善举让他今次得以幸免于难了。

 

“你方才与他做什么了?”

 

“没什么,去普渡众生了”

 

樱井转眼看着松本还是一脸玩笑的样子,隐约觉得大野方才答应他的要求与松本有一定的关系,由衷地说了一句,“谢谢”。

 

松本听罢也不言语,鼻子里轻轻哼了一声,似是有十分的委屈要说,背对着樱井,嘴角却已勾到了天上去,继续看着眼前的屏幕。

 

 




“好这一条过,今天就先到这里了,大家辛苦了”

 

晚上9点,今天的最后一场戏终于完美落幕,大野向身边的工作人员说着辛苦,眼角余光看向四周,仔细瞧了,还是没有找到樱井的身影。

 

今天他的戏拍得早,是已经走了吗?

大野心里想着,眼睛慢慢垂了下来,收拾好东西便慢慢走了出去。心中淡淡的也没有什么知觉,更谈不上是伤心还是失落,反正一直以来,都是这样……

 

 

电视台里的灯照的是这世上最是光鲜靓丽之人,免不得太过光亮,以致于骤然来到外面,会觉得这些彻夜工作的路灯黯哑惨淡,但是对于大野来说,已足够让他看清那站在路灯下一身风衣的男子。

 

那男子看见大野出来,便操着一副温润的笑容慢慢向他走近,把自己身上的围巾挂在了大野脖子上。

 

“尼桑,你喜欢我,所以要送我回去”

 

“……可是,我没有驾照”

 

“没关系,你送我,我开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要说得寸进尺,樱井怕是天下第一——大野不禁不怀好意的想着。

 

 

所以最终,还是樱井把大野送回了家。大野解开安全带正要下车,不料樱井却突然拉住了他。

 

“尼桑,我能不能,要个晚安吻”

樱井深深看着大野,说得小心翼翼。

 

等了好一会儿,见大野还是没有动作,樱井神情渐渐黯淡下去,他太过着急了,不能吓着大野。抓在大野手上的力道慢慢松了开来,正要振作起精神跟他道一声晚安,可话还未说出来就被堵在了嘴里,眼里所见的,只剩下大野那一双弯弯的眉眼。

 

“晚安”


TBC


哈哈,好像现在不能说晚安,要说早安了🤣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😍my山🐟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